〓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错的人〓

Posted on 2011年1月1日 星期六

♥...炜杰生日

娃哈哈
帅哥才子生日了
跟我的宝贝同胞同一天
我们买的
 之后才补庆祝
我们没有朋友
只有几个人><
由于他考太好
我们6个有免费的麦当劳吃
但是吃不下
就没咯
叫他去试
 然后去问升学
没有问到什么
我只知道新加坡
真的是他妈的贵
去找我们的爱华美女
诉苦
他说我适合去台湾
哈哈
去玩
=P
然后去问工
V3 sport cafe
老板说
2月多会带员工去泰国玩
说如果我们没有护照
要去做
=.=
可是没有跟我讲薪水
在考虑中
就直接在那里喝茶了
没有人的
吃到超饱
一天就这样过去啦
 祝你生日快乐啦
希望以后我们还可以同校
续前缘
不要在神经了你
哈哈
mon day

0 评论: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