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错的人〓

Posted on 2011年1月2日 星期日

♥...告别2010

很快
我的中学生涯结束
2011年也来临了
明天他们就开学了
我真得很想回到中化
读书
虽然嘴巴上会说
要早起什么的
可是没有了的时候
就会发现
读中化的日子是最没有烦恼最开心的
现在的我
每天都要烦升学
要把我逼疯了
幸好
套句卿棋的话
渺茫的前途
还有我的brother陪我一起空蒙
可以一起讨论
至少我不是孤单的 
去年的我们
还在课堂上胡闹
还在准备文娱会
然后吵着要庆功
还在准备义卖会
还是懒懒散散
还是喜欢在桌子睡觉
还是喜欢跟朋友大炮
下课总是跑到很远的那放去找team VA
放学了就会埋怨
怎么车都放得那么远
总是喜欢在考试前说
完蛋了  一起打包去荷兰吧
现在
没了
 很多事情就是这样
不能重来
必须向前走
没得回头
2010
充满了很多很多的回忆
好的不好的
我都会记着
再见啦
我要说 
对不起给那些
我曾经伤害和得罪的人
我要谢谢
我所有的朋友们
让我的生活更完美
2011
升学的事情希望可以快点有个着落
我要我的所有家人朋友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我要我可以独立起来
感情
我不强求
顺其自然
我珍惜我的所有 
让我的一切
都顺顺利利吧
保佑保佑
 
今天下午
我梦见你了
在梦里的我
听见你的声音
害我惊讶了很久
不小心挂断后
我很慌
一直拿着电话怕你再打来
但是终究是梦
还是醒了
多久没有你的消息
不知道你过得还好吗
希望你一切都好










我害怕
距离真得他妈的可怕
谁可以给我
我要的安全感
我真得想逃
但是现实逼我面对
想哭
却已经没有眼泪了

0 评论:

張貼留言